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举办“党旗映照成才路——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

2014年06月23日 17:22  点击:[]

6月18日下午三点,外语学院“党旗映照成才路——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在博文楼312室举行,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外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韩旭,外语学院团委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崔玲,外语学院毕业生辅导员寇磊出席了本次活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六部分进行。首先,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国俊带领学生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重要讲话,希望外语学院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为自己做人的基本准则,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接着,毕业生党员交流了就业情况,并表达了自己未来要在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与政策的志向和对学院党支部培养的感谢。随后,毕业生党员杨斌和在校生党员高雪、郭艳艳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寄语。

黄国俊书记发表讲话,提出学生党员要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开展为人民服务等实践活动,增长才干,努力成才,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青大特色名校建设贡献力量。外语学院“党旗映照成才路——毕业生党员最后一堂党课”活动在全体参与人员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结束。

(学生记者范婉丽)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课培训新形式 下一条: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沂蒙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