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9日 09:50  点击:[]

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3月19日下午4:00

地点:博文楼324

主持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黎

参会人员: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内容:

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学习并搞清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的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等内容。

支委成员以及全体同志相互进行了谈话,在谈心活动中,支部全体党员认真谈思想、谈工作、谈学习、谈生活,相互交流了思想,增进了了解。征求意见,交流思想,相互听取意见,从学院的发展出发,从维护系部的团结出发,坚持原则,实事求是,认真查找问题。同志们结合本学期的各项教学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各位党员进行了总结,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对照先进,在自觉践行党的宗旨和加强党性修养方面找差距、摆不足,明确努力的方向。通过与会党员的党性分析和对照检查,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努力方向,营造了互相帮助、增强团结、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良好氛围。

最后民主评议评选出于春华、徐丽娜、王乐、王薇四位优秀党员。

 

上一条: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