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9年03月29日 09:51  点击:[]

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318日下午2:00

地点:博文楼530

主持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段丽君

参会人员:外语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内容:

一、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重点搞清楚、弄明白“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搞清楚、弄明白党员义务、党支部基本任务等内容。

二、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进行深入查摆。对照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基层党组织要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的要求,对照党章规定的党支部职责,重点查摆突出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差距。

三、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民主评议党员。会上,支部书记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员大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通报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并接受党员对党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之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个人自评、党员互评讲学习、工作、生活等实际表现,用具体事例说话,指出问题和不足。个人自评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明确努力方向。党支部书记和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发言,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互评讲原则、讲事实、讲表现,直截了当提具体意见,不带个人恩怨,不搞无原则纷争。

IMG_20190318_203016.JPG IMG_20190318_205037.JPG

上一条: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民主评议 下一条: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