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教育活动

2020年09月02日 16:09 党政办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发党员干部爱国主义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8月31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八佰》。



       电影《八佰》这部影片改编自真实事件,讲述了1937年淞沪会战末期,国民革命军第88师524团留守上海四行仓库,与租界一河之隔,孤军奋战4昼夜,造就了罕见的被围观的战争。为壮声势,四百人对外号称八百人的故事。影片生动展现了中华民族生死存亡关头,铁血男儿慷慨赴死,用自己的热血和生命保卫国土、抗击日寇的感人故事。

       在2个半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大家一次次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观影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自己被抗日先烈顽强抵抗、不畏牺牲的爱国气节深深感动,为他们浴血奋战、舍身忘死、奋勇抗敌、为国捐躯的不屈精神所震撼,一定要坚守初心使命,以忠诚的政治品格、强烈的责任担当扎实工作。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