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外语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年10月09日 10:48 党政办 点击:[]


    10月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各系、办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部分内容。王传永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巡视青岛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就学院意识形态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项部署。副书记王海青、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娄永强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部署了学院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研究生推免、中华学术外译项目申报、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等重点工作。



        王传永强调,要深刻领会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巡视工作既是对学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对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的一次全面督导。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部署和省委要求上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肃政治纪律,诚恳接受巡视监督,做到即知即改、真改实改。同时,要扎实有效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巡视成效转化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学院内涵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条:外语学院成立研究生党员先锋团 下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