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为新发展学生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6日 14:15 米娟 点击:[]

 

       11月20日下午,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四新”精神》为题,为新发展党员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度新发展的近80名学生党员现场聆听了报告。

         王传永从“认识新发展成就、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等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讲解。

王传永指出,要从十三五以来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特别是今年以来,党中央始终以人民为中心,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率先控制住疫情,实现了经济增长由负转正,来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作为执政党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以及中国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所呈现出来的奋进伟力,从而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王传永强调,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中国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发展阶段。在这一新阶段,我们共产党人新的使命是要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有机遇也有挑战。而要完成这一使命,需要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续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在危机中育新机,在变局中开新局,努力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更好的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致敬奋斗者”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英雄:拔节向晴空,接力建山河”第四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