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肖江南副校长到外语学院参加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2020年12月25日 14:07 党政办 点击:[]


 

       2020年12月24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参加学习并作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参加学习,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



       肖江南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与你我》为题,介绍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成果和主要内容,并就如何结合学校、学院、学科实际和个人发展做好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指明了努力方向。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院要以这次学习为契机,深入思考如何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在学院“十四五”规划中,系统谋划如何在综合性大学办好外语学科,认真总结归纳博士点申报的不足和经验,理清学院、学科发展思路。他要求,要凝练、培育特色与优势方向,围绕方向引人才、做科研、育新人,开展有组织的学科建设与科研活动,从而实现有特色、有影响力、有成果的内涵式发展,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落在实处。

       学习会上,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支部书记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与分管工作,围绕学科发展、人才引进、办学特色、学科评估、课程专业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意义重大、成果丰硕,特别是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将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高效率高质量做好本职工作,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青萌计划”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