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语学院一行来外语学院交流工作

2016年06月17日 10:01  点击:[]

6月15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语学院院长赵秀凤一行4人来外语学院交流工作。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助理宫英瑞和布占廷等参加了工作交流座谈会,双方进行了深入而富有成效的交流。


首先,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教授表达了对赵秀凤院长和柴同文副院长的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外语学院近些年来的发展概况,特别是2015年底学校机构调整以来的快速发展近况,着重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学院的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今年的重点工作。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外语学院院长赵秀凤对外语学院的热忱接待表示了感谢,简要介绍了该校外语学科的发展概况,并着重阐述了其在研究生招生与培养、学术交流等领域的举措。


随后,双方就学科发展中存在的共同问题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工作交流在友好、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开阔了新视野,激活了新思路,带来了新启示,也深化了情谊,必能为以后的工作提供有效的帮助。(布占廷)

上一条:青岛外事办公室翻译处处长陈宣伊来我院讲授实践课程 下一条:外语学院毕业晚会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