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举办“以写促学”讲座

2016年06月07日 16:17  点击:[]

  525日下午,应外语学院邀请,公立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英语系的方明博士在博文楼会议室312“Writing Across Curriculum : Formal Writing Assignment 以写促学为主题进行了讲座,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出席并讲话,各系老师和同学一同参加了讲座。

  方明老师从"Typical Teaching Subjects","Benefits of Informal Writing","Form Formal to Informal"等几个方面阐述如何以写促学,并与在座老师同学进行了互动。卞建华院长与方明老师就如何提高大学生写作能力进行了探讨,方明老师建议学生要多学多练,老师要有侧重点地批改作业以提高教学效率

  方明博士求学于武汉大学外语学院(本科),波士顿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硕士),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院(教育学博士),是国际英语教育协会,美国应用语言学协会及美国英语教师协会会员。方明博士曾任教于武汉大学外语学院及俄亥俄州立大学教育学院,现任教于公立佛罗里达国际大学英语系,负责第二语言写作项目,并为各专业学科教师提供写作方面的教学咨询,并多次出席美国,加拿大,中国等地区举办的学术会议并宣读学术论文。 

  近期,外语学院启动学术能力提升计划,举办系列高水平学术讲座与实践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与学生的学术能力与学术素养。

上一条:外语学院学子在“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