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语学院学子在“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2016年06月07日 16:20  点击:[]

6月4日,第十五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大学生组决赛在滨海学院举行。十所驻青高校经过初期的校内选拔,选出学生代表参加本次竞赛。

高年级组14人的即兴演讲中,12级日语系孙华钧和杜程程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在低年级组20人的主题演讲中,14级日语系辛丽和李梦双分别取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佳绩,并代表我校在十所高校中获得团体组第一名。低年级团体组前五名的高校将在今年11月份参加第十五届“山口银行杯”日语演讲比赛大学生团体组决赛。

本次比赛由青岛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日本国山口银行株式会社主办,山口银行青岛分行、青岛国际交流中心承办。

上一条:百通思达翻译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鞠成涛老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 外语学院举办“以写促学”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