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韩国昌信大学李尚玉教授应邀作专题讲座

2018年12月04日 10:46  点击:[]

 

11月30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韩国昌信大学教授、韩国数码相片诗究所所长李尚玉应邀作“韩国数码相片诗的现状和未来”的专题学术讲座。副院长李明学教授主持,学院部分老师及研究生参加。

2018-12-02 15:51:45.255000

 

李尚玉教授讲授了韩国诗的几个发展时期以及韩国数码相片诗的出现及发展。他简单介绍了韩国古代诗与现代诗的形态差异及流行时期,详述了韩国数码相片诗是如何产生及近些年的发展状况,并就这种新的的文学形式未来的发展做了积极的展望。

整个讲座历时两个小时,讲座内容系统而连贯,PPT设计图文并茂,层次清晰,讲授风格幽默风趣。在互动交流环节,李教授对大家提出的疑惑一一作答,在座师生颇为受益。(朝鲜语系)

 

 

 

主讲人介绍:

李尚玉 韩国庆尚南道人,现为韩国昌信大学教授,韩国弘益大学名誉教授。曾获得2004年第29界新文学奖;2012年庆南文学奖。作品有:《디카诗를 말한다 》;《고성 가도》。

 

 

上一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蓝红军教授做客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57讲 下一条:同济大学张德禄教授应邀做客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56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