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新生文化节顺利举行

2014年06月23日 22:58  点击:[]

外语学院新生文化节顺利举行

为引导新生迅速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顺利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转变,外语学院不断改进和加强新生入学教育的内涵与形式。9月13日下午,第一届“外语学院新生文化节”在东校区图文中心前广场顺利举行,外语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在辅导员寇磊老师的带领下,和辅导员助理以及学生会干部共350余人参与了本届新生节。

“勇攀高峰”拉开了这次新生节的序幕,新生们依次跳过四座书本堆,寓意要征服知识高峰。接下来的活动分韩语队,日语队、英语队、德法西队四队进行比赛对抗,活动由“心心相印”、“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同心同德”、“稳打稳扎”五个游戏环节组成,日语系以两次胜出获得冠军,最后新生们依次钻过由学长学姐搭建的拱桥,寓意着学院精神和良好学风的传承。本次新生文化节在一片欢呼与祝福声中顺利落幕。

参与这次活动的新生说:“这次新生文化节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让我们更加了解了学院精神,懂得了团结合作的意义,让我以更加积极与进取地态度进入专业学习中”。

文:杜先梅 图:张晔

上一条:外语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二期举行 下一条:外语学院开展多彩活动送别毕业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