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招生宣讲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9年05月07日 16:04  点击:[]

 

 

5月3日上午,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招生宣讲会议在我校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FIU史蒂文·J·格林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创始院长约翰·F·斯塔克博士、FIU副教务长卢鹏、FIU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默罕默德·库雷希、现代外语系主任帕斯卡尔·贝赛来我校进行了国际与公共事务研究生项目招生宣讲,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副院长宫英瑞、布占廷,西班牙语教师何塞·摩西洛·戈麦斯参加会议。

斯塔克院长简要介绍了FIU概况,包括学生多样性、FIU全球影响力以及史蒂文·J·格林国际与公共事务学院的获奖项目和获奖院系。他还具体介绍了西班牙语、拉丁美洲与加勒比研究、经济学等顶级研究生课程以及为政府、私企和国际机构输出高层次人才情况。帕斯卡尔·贝赛主任就项目和专业情况为学生做了讲解。

宣讲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提问,就自己未来在外学习和就业前景与外方进行了深入交流。(2018级英语口译 姜文文)

上一条:我院卞建华院长参加“2019蒙特雷论坛” 下一条:佛罗里达国际大学-青岛大学西班牙语专业双学位项目毕业典礼暨美方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