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申报经验交流会

2019年11月04日 16:50 岳蕾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我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动员会暨申报经验交流会。总结2019年科研工作总体进展以及取得的成果,部署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

 

   

 

 副院长布占廷主持会议并讲话,主要汇报了近期学校召开人文社科工作推进会暨2020国家社科申报启动会的相关工作,主要包含省内外重点高校分析、学科热点等。

 

   

 

 我院2019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主持人邢富坤教授、王乐博士图文并茂地分享了申报经验。邢教授讲到,要有专长、明确目标,在自己擅长的领域选取有价值、有意义、对国家有贡献的研究。王乐博士则详细地介绍了标书填写、选题论证等方面的经验。

 

   

 

 

  院长卞建华总结并讲话,一直以来我们学院都重视科研工作,学科发展、平台搭建、讲座沙龙、队伍建设等都在积极努力地做并会长期坚持做下去。学院的老师要发展、要带好学生,也需要提升自身的业务水平。老师们要积极思考、紧跟学术前沿研究,对接国家发展战略,实现各学科、语种和专业之间的交叉、融合、创新和发展。学院会在各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上一条:外语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条:外语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