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报告会

2019年11月08日 13:47 娄永强 点击:[]

       11月7号下午,外语学院在博文楼312会议室召开国家精品在线课程建设报告会,特邀我校数软学院、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视听语言》负责人江永春教授为我院作报告。学院教指委委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在建课程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会议,报告会由副院长娄永强主持。

 

 

      卞建华院长首先就外院在线课程建设做动员发言,她指出,在“双一流”、“新文科”背景下,要适应新时代需要,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课程建设势在必行,并强调了课程建设对教师发展、专业发展的重要性。

      江永春老师在报告中分享了自己在线课程建设的经验,结合案例展示课程建设注意事项,并为外院课程建设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

      报告后江老师与外院正进行及有意在线课程建设的老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上一条:喜报丨外院研究生在2019中华口译大赛中成绩突出 下一条:落实“即知即改”任务——外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