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丨外院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2019年11月13日 09:30 隋赞 点击:[]

 

       11月10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鲁东大学承办的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在鲁东大学落下帷幕。在本次比赛中,青岛大学共获一等奖5项。其中,我院师范英语专业2016级颜佳琪、赵晨羲等7位参赛同学喜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宋蕾、徐平两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省内最高等级师范类专业技能大赛,参赛对象为全日制普通师范类专业毕业年级学生,每年举办一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提升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增强其就业竞争力,推进教师教育持续健康发展。

       为了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参赛选手积极认真的进行赛前准备,同时,指导老师细心跟进和精心指导;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也展现了自信阳光的赛场风貌。

 

 

       我院非常重视加强师范生教学实践能力的培养,把提升教师课堂教学质量与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比赛,把见习、实习、成绩考核与从业技能大赛的选拔和推荐有机统一起来,从而达到以赛促练,以赛促学,真正让学生通过比赛提升学生从业技能的目的。努力打造和培养具有高素质、高能力、高师德的大、中、小学英语教师队伍。

上一条:我院綦甲福教授参加2019年教育部外指委德分委年会 下一条: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