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年11月13日 08:58 党政办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安排部署,11月11日下午,外语学院领导班子在博文楼312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系、办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王传永介绍了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领导班子在学习教育、调研座谈与广泛征求意见、专题教育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并对照党章党规,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结合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逐条逐项对照检视。王传永指出,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自己存在学习上的形式主义、工作上的本位主义、调查研究不足等问题;对照《准则》,存在对微信上的一些错误观点警惕性不高、抓基层党建过程中听汇报多、实地调研少、选人用人重使用、轻培养、老好人等问题。对照《条例》,有工作标准不高、自我要求低的问题。问题存在的原因,是政治站位不够高,是理论学习不够深,是党性修养不够强。今后,将积极面对问题,深刻反思,扎实改进,并接受广大师生的监督。 

随后,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先后结合自身在思想、学习、分管工作等各方面作了对照检查,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王传永代表班子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和提高的机会,我们要充分珍惜、扎实开展好这一教育活动。对我们每一个领导干部而言,党性修养锻炼永远在路上,我们要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继续坚持以党章党规为准绳,坚定政治信仰,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不断增强领导班子成员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率先主动作为担当,带领全院教职工,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上贡献力量。

 

 

 

上一条:喜报丨外院学子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德语系学生圆满完成青岛德国商务周志愿者保障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