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召开从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

2019年11月15日 10:26 韩通 点击:[]

       11月12日,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在博文楼217室召开从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交流会,我院在第七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部分获奖同学作汇报。外语学院副院长布占廷、娄永强,英语教育系主任秦硕谦,教师代表宋蕾及英语教育系2017级和20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徐平老师主持。

 

   

 

       会上,秦硕谦通报了英语教育系同学在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观摩比赛的心得。参加比赛的三位推荐组获奖选手颜佳琪、赵晨羲和门子璐同学分别展示了小学学段、初中学段、高中学段固定题目的课程。赵晨羲同学还展示了初中组抽取题目的课程,现场模拟了比赛的问答环节。课程展示结束后,这三位获奖选手就备赛、比赛的情况和在座的同学们做了经验分享交流。

 娄永强就比赛的赛制等方面向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并就明年比赛的准备和要求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

 最后,布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就语言学习的输出、课程的创新、设计、研究等方面谈了看法,鼓励同学们注意平日的积累,提高自身素质,争从业技能大赛经验分享取明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语言与文化学院中英翻译项目负责人花亮到访外语学院 下一条:我院綦甲福教授参加2019年教育部外指委德分委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