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法语系职业经验交流会顺利举办

2019年11月20日 09:05 马一凡 点击:[]

 

        11月18日,法语系邀请2013级毕业生刘静,为在校生举办职业经验交流会。法语系主任段丽君、副主任马一凡、教师李珺出席会议。

 

 

会上,刘静与同学们就非洲工作和生活这一话题进行了经验交流与分享。首先,刘静结合自己在私企与央企的工作经验,给大家具体总结了法语专业毕业生在不同国家和地区工作的福利待遇、生活条件等;并就“安全保障”这一学生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刘静还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相关问题,涵盖医疗条件、生活环境、娱乐活动等方面。谈到后续发展,刘静表示,她计划前往法国高校读研深造。

就目前形势而言,非洲淘金过后赴法继续进行学业深造,正逐渐成为许多法语专业学生的选择之一。本期职业经验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为法语系学生打开了就业新思路。

 

上一条:斯坦福科学研究院王帅博士做客英语教育系谈“深造” 下一条:外语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