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及期初教学工作专题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13日 23:53 党政办 点击:[]

        2月13 日上午,外语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了全体教职员工视频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在家中通过手机客户端收看了本次会议实况。

王传永首先传达了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他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师生员工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全力以赴落实校党委、校行政工作部署,做好疫情防护和开学初相关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学院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进一步加强信息全面摸底排查,做好疫情防控信息上报、开学初准备、宣传、应急预案等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做好应急值班,各部门、各系要把学校的工作部署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师生,每位师生员工要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不符合事实的虚假信息,做好个人防护,干好本职工作。 

娄永强、宫英瑞、布占廷三位副院长和王海青副书记先后发言,分别就春季学期本科教学、研究生招生与培养、科研与学科建设、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卞建华院长简要通报了学院去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寒假期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提出要求。她指出,一是利用好新媒体资源,做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通过各种网络平台,积极推进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并落到实处。二是充满信心,做好新学期各项工作,在保证常规教学科研工作的基础上,认真研究做好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本科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及毕业环节等重点工作。三是疫情防控期间,要听从专家的建议和安排,在家多陪伴关爱自己的家人,营造和睦的家庭氛围,保护好自己和家人身体健康,以健康的心态和身体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条:外语学院全面部署2020春季学期初教学工作 下一条:“21世纪·可口可乐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山东省决赛圆满落幕——外语学院三名学生分获一、二、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