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共克时艰——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下的党员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年03月16日 10:31 贾嘉 点击:[]

 

 3月9日下午,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疫情下的党员担当”专题视频组织生活会。会议由2016级辅导员、第二党支部书记贾嘉老师主持,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学生二支部49名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潇潇、张亚男,焦书涵等三位同学代表先后分享了疫情期间的感受和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作为一名湖北宜昌籍学生,张潇潇同学向大家分享了党和国家对湖北人民的关爱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湖北人民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战胜新冠肺炎的信心和决心,她希望在不久的将来,大家能到她的家乡参观壮丽的三峡景色。张亚男同学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报名去社区参加防疫活动,事迹被山东电视台等媒体采访报道。焦书涵同学则讲述了父亲参加抗疫的故事。作为一名医生,他的父亲在疫情中逆向而行,去一线参加确诊和疑似病人的救治,树立了一名老党员的光辉形象。

        王海青副书记最后总结发言。她说,当前国家已经初步控制住疫情,这离不开我们党和政府强大的决策力、组织力、协调力,离不开广大医务工作者和科研人员的全力付出,离不开全中国人民的共同努力。这是一次危机,也是一场大考,越是困难的时候,同学们越要对我们党要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她要求同学们在家不要倦怠,好好准备复试,及时查看调剂、就业等信息。在这个特殊时期,不忘党组织教诲,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坚持党建引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一名青大外院学子的责任担当。

 

上一条: 喜报 | 我院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教育杯”英语写作邀请赛中表现突出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