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0年03月10日 17:06 党政办 点击:[]

 

3月6日晚,外语学院在钉钉平台召开全体教职员大会,传达学习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传永主持,全体教职工在线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党委委员、院长卞建华全面解读了胡金焱书记所作的《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实现新突破》的工作报告和夏东伟校长的工作部署。随后,卞院长结合学院实际,对学院疫情防控、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博士点建设、专业认证、招生宣传、科研项目、第五轮学科评估、人才引进、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分析。她指出,今年学院面临着学科评估、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申报等一系列重要挑战。对外院而言,挑战也是机遇,工作还是要靠每一位老师去落实和推进,希望老师们从自身做起,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再接再厉,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通报了校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学校近期学生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安排,并对本年度学生就业形势进行了分析,明确了学生疫情防控和就业工作要求和推进措施。副院长布占廷通报了科研项目、青创团队、奖励申报等工作进展情况。

院党委书记王传永最后总结。他强调,过去一年,我们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学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今天召开这次会议,目的就是要向全体老师及时传达校党委三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从而让大家了解、熟悉校党委的工作部署与要求,尽快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找准工作的方向。同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千万不能松懈,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好人才培养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

上一条:党建引领,共克时艰——外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疫情下的党员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喜报 | 我院两位教师获批教育部社科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