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齐心协力 再续华章----外语学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

2020年09月21日 09:28 党政办 点击:[]


 

 

917日下午,外语学院在学校会议中心305会议室隆重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20年秋季学期重点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曹杉主持。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院长卞建华首先代表学院向一年来为学院教学、科研、管理服务而辛勤工作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结合2019年学院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从基层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对外交流、学生工作、服务地方等七个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进行总结。她指出,2019年以来,学院领导班子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探索学院办大学的良性机制为突破口,以加强基层党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和外国语言文学一级博士点培育为重点,着力在内涵建设、队伍建设及机制创新上下功夫,充分调动学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圆满完成2019年的工作任务。接着,她向与会人员传达了2020年暑期学校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主要精神,并围绕“强化一流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三全育人质量,强化一流学科建设、推进一级学科博士点培育,强化师资队伍建设”等内容对学院秋季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王海青宣读了《外语学院关于表彰2019年度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英语系等5个工作先进集体,王薇等19名综合考核优秀个人,马一凡等23名工作先进个人和王乐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奖励。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传永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来,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紧紧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和“双一流”建设目标,立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不断解放思想,推动学科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在党建引领、教书育人和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荣誉。他希望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工作作风,再接再厉,积极进取,扎实工作,在新的一年不断确立新目标,实现新突破,再创新业绩。他希望全院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奋发图强,进一步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凝心聚力,携手共进,为共同建设最美好的外语学院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德语系师生参加“德国企业公众日”活动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2020年“以学为中心•课程质量建设主题年”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