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考研英语阅读十八计》正式在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

2022年10月31日 15:46 郭晓红 点击:[]

  近日,由外语院英语教育系郭晓红老师主讲的《考研英语阅读十八计》课程在“山东省高等学校课程联盟平台”上线运行,并于2022年9月面向校内外学生正式开课。

  该课程于2020年开始筹备,经过近两年时间的课程体系搭建、教学视频录制及后期制作,精心打造了由41段教学课程视频组成、学习时长约550分钟的在线课程《考研英语阅读十八计》。本课程适应新型公共外语课程教学目标,具有实际应用前景与实际应用意义。课程共分为三大部分:第一部分举例讲解了考研英语阅读的五个核心要素:主体、客体、对象、人物和作者,这五个要素互相支撑,形成文章的基本架构。第二部分举例讲解了给文章提供连接、着重点、变化、色彩、浓淡、趣味的十个辅助性要素。第三部分具体讲解了三个宏观性要素:即时空、主题和层面,帮助学习者把握文章结构和意义。热忱欢迎有考研需求及想系统提高英语阅读理解能力的同学加入课程。

  近年来,外语学院重视线上开放课程的建设,《考研英语阅读十八计》为我院第九门正式上线的外语类课程。《考研英语阅读十八计》课程主页链接:https://online2c.zhihuishu.com/online-2c/showOpenCourseSharePage?clientFrom=1&clientStore=2&courseId=1000078015&recruitId=145793

上一条:外语学院党委召开第十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下一条:英语系举办英语(语言大数据)专业人才培养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