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及学业导师介绍会

2022年10月25日 09:44 英语教育系 点击:[]

10月24日晚上7时,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在金家岭校区西院一教举行了2022级英语师范专业新生入学教育暨学业导师介绍会。此次活动由英语教育系副主任吕凯良主持,外语学院副院长布占廷、娄永强,英语教育系主任黄芳,班主任傅晓英、吴芳,任课老师郭晓红以及英语教育系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22140733(1)

 

黄芳主任通过大屏幕向同学们展示了学业导师的分配情况和导师的基本信息,并鼓励学生积极与导师取得联系,多沟通,勤练习,期待在学业导师的指导和帮助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微信图片_20221122141846

 

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也分别为同学们送出寄语。他们鼓励学生在未来的四年里要设定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短期和长期的学习规划,勇于尝试和参与各种赛事,做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学赛结合”。

                 


会议最后还进行了现场答疑环节,老师们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教师资格证等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通过本次新生教育暨学业导师介绍会,进一步明确了同学们的学习方向,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鼓足干劲,努力学习,不辜负老师和家长的期望,不负青春。

                微信图片_20221122142032


基于专业生源变化和人才培养目标调整,英语教育系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从22级施行本科生学业导师制,为每一个大一学生配备学业导师,对本科生施行从进校到毕业全过程学业指导,是实现三全育人和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建设的改革措施。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英语演讲培训讲座:《解密即兴演讲》 下一条:我院院长卞建华教授获批2022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