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喜报:外语学院英语系李雅斐喜获“外研社·国才杯”英语阅读全国决赛三等奖

2022年12月12日 21:20 王薇 点击:[]



12月11日,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三赛(A类学科竞赛)全国总决赛落下帷幕,外语学院2020级英语语言大数据创新实验班李雅斐同学(指导教师:吕云、张驰)取得阅读大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山东省一等奖,写作大赛山东省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李雅斐同学的比赛获奖,得益于外语学院对于该比赛的高度重视和悉心组织,外语学院优秀的教学水平及治学氛围,以及两位指导老师对选手的指导及启发。赛前,外语学院举行赛事动员,卞建华院长亲临现场,鼓励学生们积极参赛,为学校和学院争光,在赛事中成长、成材。

      在此次大赛备赛阶段,指导教师吕云、张驰老师充分利用纸质书籍及网络资源,多次对参赛学生进行线上指导,引导学生广泛阅读、深入思考,丰富知识储备、加强人文素养、培养逻辑思维。

英语系将继续总结此次比赛经验,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培养家国情怀、国际胸襟与人文素养兼备,语言能力、批判性思维与逻辑思辨能力齐具的新一代优秀英语专业人才。




上一条:“翻译技术与翻译项目管理工作坊”顺利举办 下一条:英语系举办期末教研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