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校友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3年05月15日 16:02  点击:[]

2023年5月14日,在庆贺青岛大学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在浮山校区博文楼开展校友座谈会,英语教育系校友受邀回到母校,在博文楼前参加了“庆母校合并办学 携校友共促发展”校友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毕业生校友的情感联络,拓宽毕业生与母校的交流渠道,更好地凝聚校友力量助力学校专业、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英语教育系在博文楼413进行座谈会。座谈会上,英语教育系副主任吕凯良向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英语教育系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欢迎校友们常回母院建言献计。吴芳老师和徐平老师与校友们重聚一堂,热情交流,共叙师生情。在场的校友们分享了自己的留学经历和学习成长历程。他们表示,大学生活中最重要的是要有目标和计划,不断学习和提升自己的能力。大家在校友会上都表达了对大学生活的留恋和对母校培养的感谢,愿意搭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共同祝愿母校越来越好。


座谈会后,校友们来到博文楼草坪处观看节目。外语学院卞建华院长致辞热情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进行了“依美时尚”奖教金颁奖活动。校友发言为学生分享在校和就业经验,在场师生观看了合唱、舞蹈等表演。此外,外语学院还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和重穿学士服活动,为校友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

旧时的纯真感情虽经历了时间的洗礼,仍不减当年,炎炎烈日无法阻隔期待相逢的心情。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在校师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也让校友们有机会回到母校,与老师和同学们深度交流和互动。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各校友之间的联系,增厚了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外语学院英语教育系始终为每一位学子敞开怀抱,期待与校友们的再一次团聚!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八届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一行赴东营市调研参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