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活动快讯

党建工作

“勇于担当,砥砺奋进”教工第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2月15日 14:30 王斐 点击:[]


 12月10日,外语学院教工第二支部在博文楼516进行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崔花书记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就如何推进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崔花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大家纷纷表示应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日常的教学、科研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实处,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接着,大家就如何提升支部作用、如何将全会精神和我们的本职工作相结合,发挥多语种特色,助力中华文化传播等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大家认为,丰富党日活动的形式,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把理论学习、学术研究、教学工作有机结合,才能切实提升党日活动的效果、提高对外语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认识。

       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中国女排为榜样,拼搏努力、开拓进取,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外语学院“青萌计划”成立仪式成功举行 下一条:校宣传部党支部与外语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举办联合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