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英国格拉斯哥大学应用语言学硕博士项目宣讲

2019年11月16日 10:29 布占廷 点击:[]

 

20191115日下午,英国格拉斯哥大学教授、该校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负责人、青岛大学客座教授Tom Bartlett教授为青岛大学外语学院师生带来讲座。在讲座开始前,外语学院布占廷副院长首先为大家介绍了Tom Bartlett教授。

 

         

 

Tom教授首先对格拉斯哥大学大学进行了一个简单的介绍,学校有着优美的环境,悠久的历史,强大的学术背景和浓郁的学术氛围,注重创新思维和跨学科教育,有着来自140多个国家的29000多名学生,是一所十分国际化的大学。

         

 

之后Tom为外院师生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的应用语言学硕士项目。首先Tom用生动的语言和贴近生活的例子为大家讲解了什么是应用语言学。接着Tom教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课程结构以及课程内容,并且为大家介绍了应用语言学特有的奖学金项目。此外,Tom教授还重点介绍了格拉斯哥大学的短期暑期课程。

最后Tom教授为大家播放了一段格拉斯哥大学短片,并向大家介绍了格拉斯哥这座城市,这是一座文化浓郁,具有创新活力并且开放友好的城市。

Tom教授结束对格拉斯哥大学和课程的介绍结束后,耐心回答了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

 


                
 
        此次讲座,Tom教授的讲座不仅为外院师生介绍了该大学的硕士项目,更让同学们更学习到了应用语言学的相关知识和一些学习和研究的方法,受到了老师学生们的好评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96讲丨自然语言本质的哲学思考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95讲丨“我寻找那朵紫红色的花”:从浪漫派到当代诗歌中“花”与“美”的变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