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导师介绍 >> 正文

导师介绍

高小晨

2020年11月19日 10:24  点击:[]

 

高小晨,女,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英语语言文学硕士,翻译方向,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在读博士。现工作于东营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兼任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翻译硕士研究生导师。

在《山东党校报》等刊物发表文章4篇,独立完成调研文章6篇,合作翻译《英美传统经典文论选读》等。2018年赴中国外文局参加中国特色政治话语翻译高级研修班;2018—2019年,赴韩国参加高级公务员研修;2010年至今连续多年参加山东省高级英语翻译培训班。出访过英、美、加、澳、新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有丰富的翻译实践经验,承担了百余场次外事活动的现场口译,其中包括2019跨国集团领导人青岛峰会、中欧城镇化伙伴关系高层会议、中国(东营)国际石油石化装备与技术展览会、黄河口(东营)国际马拉松赛等,以及东营市重大投资项目的商务谈判;完成各类笔译与校审50余万字;多年从事城市外交、英语培训、外事礼宾指导工作;参与建立东营市翻译人才库、东营市翻译协会并担任协会理事。

邮箱:gaoxiaochen1986@163.com

 

 

上一条:冯冬 下一条:宫英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