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教育处曹华林一行到我院调研

2017年03月27日 15:29  点击:[]

 

DSC00587.JPG.jpg

 

3月27日上午10点,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教育处副处长曹华林、培训科科长李秀泉到访我院。学院党政领导、朝鲜语教学系副主任杨昊参加会谈。

 

DSC00580.JPG.jpg

 

座谈会上,曹华林就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业务培训需求情况,向与会领导作了介绍;卞建华院长也介绍了我院专业设置、学科方向、师生资源等基本情况。

 

双方针对合作开展定向培训的想法进行了初步沟通,并期望在短期培训的基础上,逐步探索长期合作的模式,达到双方受益。大家还对合作共建实习实训教育基地和横向课题研究等内容,进行了初步讨论和交流。

 

学院党政领导对曹华林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给予学院发展过程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党政办)

 

 


 

 

 

 

 

 

 

上一条:外语学院与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日语教学系开展“讲好中国故事”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