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外语学院与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7年03月29日 08:19  点击:[]

 

中德交流合作协会5.jpg

 

日前,我院与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在青岛湾老城区改造工程指挥部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中国驻奥地利前大使赵彬、驻德使馆前任参赞明俊富、中德交流合作协会会长展二鹏、学院书记吴绍新、德语教学系副主任曹杉等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中德交流合作协会7.jpg

 

此次战略协议签定后,中德交流合作协会作为实训基地,将为我院德语专业学生提供实习或兼职的岗位机会,为培养素质过硬的德语人才提供支持平台。我院也将会在协会举办相关活动时,派出学生积极参与并提供德语语言服务,为学生创造更多的社会实践实习机会。

 

中德交流合作协会1.jpg

 

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联合中德地区的各种团体和相关社会组织进行投资咨询、信息服务、企业交流等活动,促进文化、教育、技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德语教学系  曹杉)

 

 

 


 

 

 

 

上一条: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鲁苏珈女士到访外语学院 下一条:海关总署青岛教育培训基地教育处曹华林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