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鲁苏珈女士到访外语学院

2017年03月29日 11:00  点击:[]

 

DSC00602.jpg

 

3月28日下午2点,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国际部北亚区负责人鲁苏珈(Sophie Lu)女士一行到访外语学院。学院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副院长李明学参加会谈。

 

学院党政领导对鲁苏珈女士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卞建华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事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特别是英语教学专业特色和师资等,并就校际涉外合作办学项目中的规定和程序,向鲁苏珈女士作了详细说明。

 

鲁苏珈女士介绍了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堪培拉城市的人文环境以及堪培拉大学的基本情况和教学模式,并就堪培拉大学目前在中国开展合作办学的情况,向与会院领导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2+2中外合作培训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双方表示,以初步合作为基础,积极探索设立校际学生学习交流和师生互派项目,进一步实现优势互补和合作共赢。(党政办)

 

 


 

 

 

 

 

 

 

上一条:法国布雷斯特商学院代表到访青岛大学 下一条:外语学院与青岛市中德交流合作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