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王邵馨同学在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7年会本科生创新论坛中获佳绩

2017年09月26日 10:04  点击:[]

 

3.jpg

 

924日,“外语学科发展合作论坛”2017年会本科生创新论坛在湖北宜昌召开。来自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的14名本科生参加了比赛。选手们就翻译实践、外语教学、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留学生培养状况、英文报道中的城市形象研究等课题充分展示了外语类专业本科生的思辨与创新能力。

4.jpg

中外英语系2014级王邵馨同学在系主任秦硕谦博士的精心指导下,认真准备,反复修改,经过摘要提交、论文报送、现场展示、专家点评及提问各环节,最终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比赛二等奖。王邵馨同学的论文基于对青岛市部分高校英语专业外教课的调查问卷,分析了外籍教师授课现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和建议。该论文是2016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阶段性成果。(英语教学系 秦硕谦)

 

 


 

上一条:外院学子在“首届许渊冲翻译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下一条:专题报告‖中德企业间跨文化的知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