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司建国教授一行四人来院调研交流

2017年10月13日 10:52  点击:[]

DSC01143.JPG

1013日上午,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司建国教授、张伟副教授,日语专业文静副教授,教学秘书童琳老师来院调研交流。我院日语教学系主任杨剑、张科蕾副教授,英语教学系(中外)王进福副主任、潘劲松和田郁辰等几位老师,在博文楼312会议室与到访的客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5.jpg

杨剑向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各位同仁简要介绍了学院和日语学科的发展情况以及在商务日语教学方面的一些经验和做法,王进福简要介绍了英语学科的发展情况和商务英语教学方面的经验和做法。潘劲松、张科蕾、田郁辰三位老师也将自己的教学、科研方面的心得和体会与来访同仁进行了交流。

3.jpg

4.jpg

 

    司建国教授对我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和应用外国语学院的发展情况,同时,对此次到我校调研交流的目的也进行了重点说明。(党政办)

 

 

 


 

上一条:德国巴伐利亚州精英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下一条:外院学子在“首届许渊冲翻译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