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普通类)系举行考研导航会

2018年03月28日 09:49  点击:[]

 

3月27日中午12点至13点,英语(普通类)系在博文楼217室举行考研导航会。英语(普通类)系主任陈黎主持,王乐博士主讲。英语(普通类)系二年级、三年级本科学生共一百余人参加导航会。

  Macintosh HD:Users:wangle:Documents:考研导航会__消息稿+图片:讲座照片:陈黎__主持讲座.jpg

陈黎对此次讲座予以肯定,并对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导航会表示欢迎。她希望同学们能从王乐博士的主讲内容中有所启迪和收获,同时,她鼓励同学们通过考研和出国深造进一步深化学习和提升自我能力。

王乐阐述了他心目中的考研以及考研对自我发展的长远影响。他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和所见事例,从报考学校、报考科目、各科备考方法、考研难度、成功几率等多个方面,分析了备考注意事项以及多渠道获取考研目标院校相关信息的重要性,强调了要深度剖析自身优缺点,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考研方向。

  

  Macintosh HD:Users:wangle:Documents:考研导航会__消息稿+图片:讲座照片:讲座进行中__全景.jpg

 

在最后的答疑环节,王乐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跨专业考研、口语练习等考研相关问题做出了解答。(英语系  吕皓)

 

 

 

 

 


 

 

 

 

 

上一条: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举办“德语之夜”特别活动 下一条:学院召开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等工作专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