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举办“德语之夜”特别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08:29  点击:[]

3月29日晚,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举办“德语之夜”特别活动,并邀请德语系的同学们与学员们一起,以“复活节”为主题进行文化交流活动。

1.png

2.png

4.png

Angela老师为大家介绍了“复活节”的背景知识以及与之相关的“复活节彩蛋”和“复活节兔”的来历和内涵。

IMG_3331.png

   整个活动精彩纷呈,大家通过亲手制作复活节彩蛋和参与知识问答,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既感受德语学习带来的快乐,又学到了知识,寓教于乐,收获良多。(党政办) IMG_3371.png IMG_3445.JPG.jpg IMG_3446.png

 


青岛大学歌德语言中心是德国歌德学院与青岛大学于2010年正式成立的合作项目。中心位于环境优美的青岛大学浮山校区,提供基于欧洲语言共同参照标准的所有德语等级课程,教学质量通过德国歌德学院的质量认证。在这里,还坐落着中德高校中心和山东地区唯一的德福考试(TestDaF)中心。这些机构都为提升教学质量提供了保障。

青岛因拥有众多的德式历史建筑而深具特色。学员们除了在课堂上学习德语课程和知识,还可以参加中心组织的各种各样的活动及项目,以此来发现沉淀在岛城的德国印迹,并为到德国学习、工作和生活做好准备。

 

上一条:齐鲁工业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三人到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英语(普通类)系举行考研导航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