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建院20周年暨外语学科发展院长论坛

2018年05月21日 10:18  点击:[]

5月12日,院长卞建华、院长助理布占廷参加了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建院20周年暨外语学科发展院长论坛。与各级领导嘉宾、社会各界人士以及上交大历届校友和学院师生一道,庆祝上海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20周年华诞暨办学三十九周年。

mmexport1526171221076.jpg

院长论坛分为主旨发言和分组发言。在分组发言中,卞建华院长以青岛大学外语学院为例,探讨了外语学科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青岛大学外语学院的基本思路、做法与成效,赢得了与会人员的好评,同时也扩大了我院在外语界的影响。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学院拓宽了对外交流的渠道,并在学科建设、学院发展等方面进一步积累了经验,对今后学院事业发展起到很好地促进作用。(布占廷)

上一条:卞建华院长当选国学双语研究会常务理事 下一条:曹雅雯同学荣获第十三届山东省大学生韩国语歌唱大赛优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