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顺利完成2018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2018年06月28日 14:46  点击:[]

 

626日上午,由省招考院、半岛都市报、青岛大学、齐鲁晚报共同举办的2018高校招生咨询会在我校浮山校区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所高校安排专人到现场进行报考咨询。我校35个学院和医学部悉数参会,由各学院组织的招生宣传队伍就报考政策和预估情况进行专门解读,为有志报考青大的学子引路。

6.jpg

我院成立了由党政领导牵头,各教学系、党政办具体负责的招生工作小组,对招生宣传进行统筹安排。

1111.jpg

1.jpg

 

根据学院党政领导指示,党政办设计制作了学院招生宣传手册、易拉宝宣传单页,对学院概况、招生计划、特色专业、研究生学科专业及研究方向、出国留学项目、承办会议和学生比赛竞赛活动进行专题介绍。

2.jpg

9.jpg

11.jpg

各系招生咨询人员对2018年招生情况提前备课,精心准备答疑事项,西语系栾勋业副主任还专门建了“西语招生微信群”。为顺利完成2018本科生招生咨询工作,党委书记吴绍新、院长卞建华亲自答疑解惑,各系主任、专业教师耐心指导解答,受到考生及家长们的一致赞许。

17.jpg

8.jpg

在招生咨询现场,外院的宣传摊位前人头攒动,前来咨询的考生络绎不绝,一直持续到下午一点,甚至连老师们吃午饭的时间都时常被打断。从今年的招生宣传情况看,较之2017年,现场咨询的家长和考生不如去年多,原因一是青岛多场咨询会使然,一是与学校、学院微信公众号及时推介相关信息有关。就我院而言,咨询中外西语、德语和公费师范生专业情况的考生占了近一半。

14.jpg

目前,党政办公室、各专业方向每天都能接几十个报考咨询电话,大家以饱满的热情和耐心认真做好指导,相关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在此向全院师生表示感谢!博学外国语,笃行中国心。活力外院继续加油!(党政办)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学院举行师范英语校外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