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译语通(青岛)科技有限公司吕倩一行来院座谈交流

2018年11月02日 07:37  点击:[]

 

 

10月31日,中译语通(青岛)科技有限公司语言产品中心总监吕倩、语言产品中心翻译部副总监李慧姿,中译语通文娱科技(青岛)有限公司商务经理陈清来院交流,就双方项目合作进行座谈。副院长宫英瑞、院长助理布占廷、英语一系主任陈黎以及学工办主任崔玲参加。

双方就翻译类讲座的开展、UNLPP考试的考点设置及培训、实习岗位、校企项目合作、山东口译大赛的举进等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宫英瑞代表全院师生向中译语通给予外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多年来,中译语通作为我院的研究生联合培训基地和教育教学实践基地,在多个领域与外语学科开展 了有针对性和富有实效的合作与交流,并为语言类毕业生提供了进一步成长的空间和平台。此次座谈旨在加强校企间交流,为外院学子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实训机会。(科研办)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及教学质量标准研讨会 下一条:学生第三党支部荣获2018年 “最佳党日活动”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