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校长罗森博格博士向我校2020届中外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致辞

2020年05月22日 12:13 栾勋业 点击:[]

 

 

5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以下简称FIU)校长罗森博格博士通过网络会议软件Zoom,向我校2020届中外西班牙语专业毕业生致辞,祝贺各位同学即将获得FIU学位,并预祝大家如期毕业。

 

       

 

会上,罗森博格校长首先祝贺同学们完成了FIU的课程,成为了FIU五万余名毕业生中的一员。他称赞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都非常努力,不仅提高了自身的西班牙语水平,同时也学到了相关的文化知识。他还对Jose老师一直以来的工作以及青岛大学与各位同仁的帮助表示感谢。

        接着,FIU来华教师Jose感谢大家能够出席这次线上会议,祝贺同学们完成了FIU的课程,并希望今后这样的合作办学模式更好地促进中美两校之间的学术、文化交流。FIU现代外语系主任Pascale  Becel博士祝贺同学们完成了FIU的课程,她非常认同Jose老师的观点,希望两校合作办学进一步推进学术、文化交流,并希望明年有机会来青岛大学参加下一届毕业生同学的毕业典礼。

已被推免保研到北京外国语大学西班牙语翻译硕士专业深造学习的李天允同学代表毕业生表达了对两校各位领导和老师的感恩之情。

最后罗森博格校长祝愿疫情早日结束,疫情过后每个人都有更好的发展。

外语学院院长卞建华、西班牙语系相关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我校与FIU合作的西班牙语(拉美贸易方向)双学位项目,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自2014年开始招生,在合作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人才培养效果良好,社会声誉越来越好,2019年继续深造率达58%,已成为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的品牌项目。

 

 

上一条:外语学院德语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外语学院德语系举行2020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模拟指导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