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系师生参加2021管理科学与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

2021年03月30日 14:33 孙铭辰 点击:[]


      

       3月26日至28日,2021管理科学与大数据应用国际学术会议(ICMSBDA2021)在中国杭州举行,外语学院英语系邢富坤教授、2017级英语大数据专业本科生孙铭辰同学出席会议并做交流。

 

 

       邢富坤教授应邀做了题为《青岛大学“英语+大数据”本科人才培养模式介绍》的主旨演讲,从该方向的创设背景、课程体系结构、重点课程内容等方面出发,报告了我校“英语+大数据”专业的发展历史、培养目标和最新成果,并对英语专业未来的改革趋势进行了展望,引发与会学者的热烈讨论。

 

 

 

       孙铭辰同学进行了题为《ProFun:基于Python自建的ESL学生语音训练程序的构建思路》的论文汇报,从“input module”、“recognition module”、“output module”“self-profile module”四个部分着手介绍了该系统的构建框架,并提出将语言管理系统(LMS)引入到训练程序,对用户的学习行为进行实时记录与分析。

 

 

       本次会议由中国计量大学主办,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深圳科技大学、广东财经大学、浙江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等国内9所高校协办。会议围绕“管理科学”、“工程管理”、“信息化公共管理”、“数字人文”四大领域,旨在探讨大数据时代下管理学和人文社科等多种学科的创新发展,以期推动大数据理论与即使在高校和企业的发展与应用。

 


上一条:外语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朝鲜语系组织研究生复试模拟面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