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代表到访外语学院

2021年04月28日 14:10 ​席悦 点击:[]

       4月26日下午,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推广办公室主任刘波,区域负责人苏瑾到访外语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陈亮科长,宫英瑞副院长,西班牙语系陈皓主任、席悦老师等参加了座谈。


b0ddb7da14f1c3d597b45d45f01d137


       首先,刘波介绍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与本次寻求合作的项目情况。宫英瑞、陈皓结合以往合作项目的成功经验,就合作思路、合作内容、研究模式等相关问题分别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席悦分享了自己在西班牙留学的经验和心得。双方还探讨了涉及高层次外教引进、西语系教师短期培训、实现师资交流合作的可能性。陈皓咨询了有关西班牙语语言培训夏令营、研究生教育等具体问题,提出了全方位、多层次、优势专业结合的合作方式,同时为接下来宣讲会谈了自己的建议。

会谈在热情而友好的气氛中进行,双方均表达了促成合作的意愿,期待能尽早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条:外语学院召开第七届互联网+大赛院赛启动会 下一条: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留学项目宣讲会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