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英语教育系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家长会

2022年09月26日 08:37 吕凯良 点击:[]

  2022年9月15日,英语教育系举行了2022级新生入学教育暨家长会。此次会议由吕凯良副主任主持,英语教育主任黄芳教授,班主任吴芳和傅晓英老师在线上与22级60名新生和家长见面。


  吕凯良副主任首先向家长、同学们介绍了新生班主任老师,两位班主任为同学们送出寄语。黄芳主任向同学和家长们介绍了英语教育系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培养目标及育人成效,还介绍了实践教学基地以及社会服务方面所取得的傲人成绩。现场答疑环节中,与会老师就家长和学生所关心的考研、教师资格证考试、第二专业等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新生教育会上,有的家长认出了当年的任课教师吴芳老师。这位家长是1995年英语教育系招收的第一批英语本科生,如今她的孩子也进入了本系,体现了英语教育系师资教育的美好传承。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暨家长会使同学、家长和老师建立了良好的联系,体现了家校合作育人的教育理念,学生和家长们了解了英语教育系的发展历史、教育理念和培养目标,竖立了努力学习的信心,促进了教师职业信念的萌芽,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一鼓作气,再创佳绩——外语学院德语系代表队获全国高校德语配音大赛二等奖 下一条:英语系与英语教育系联合举办《理解当代中国》系列教材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