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我院师生参加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6年年会

2016年12月19日 11:16  点击:[]

  

 

  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6年年会合影.jpg

    12月10日——11日,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6年年会暨常务理事会在山东师范大学举行。此次会议由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主办,山东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山东外语教学》协办。来自省内外高校和相关研究机构的近160名专家、学者以及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我院院长卞建华教授及张铭涧教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设置理论语言学、外语教学、应用语言学和话语研究四个分组以及翻译论坛和青年学者论坛,卞建华在翻译论坛做了“多元文化语境下的翻译和翻译研究”为题的主旨发言。

 

  会上,我院张铭涧教授的论文获得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宫英瑞老师的论文、卞建华老师、硕士生张欣的论文分别获得二等奖。本次年会的举办有助于增进省内外高校及行业内专家、学者的学术交流,对促进国外语言学及相关学科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山东省国外语言学学会2017年年会将在山东理工大学举行。(2015级硕士生 张欣供稿)

 

 

 

上一条:李志清教授做客我院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沙龙第16讲 下一条:冯冬博士参加“浪漫主义遗风”国际学术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