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陈皓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研讨会

2017年10月20日 11:32  点击:[]

17年全国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研讨会照片.jpg

1012日上午,2017年全国高校西班牙语专业教学研讨会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开幕。本次会议由全国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西班牙语分委员会主办,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西欧语学院西葡语系承办。来自全国71所高校的专业负责人以及商务印书馆、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和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代表共计82人参加会议。我院西班牙语系主任陈皓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针对西语教学在新的发展形势中存在一些问题、面临的新挑战,深入研讨了当前西班牙语教学形势和西语人才培养现状,以西班牙专业四级、八级测试为立足点分析比较近年的西班牙语教学成果,提出新的西班牙语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未来一个时期全国西班牙语教学发展提供了宝贵的指导意见。

据悉,当前全国西班牙语专业新开高校数量呈逐年快速增长的趋势,截止2016年已达82所。(党政办)

 

上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郑晔博士做客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沙龙第25讲 下一条:上海外国语大学谢天振教授做客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沙龙第24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