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动态

外院举办学术沙龙第16讲:任务型教学法: 让现实世界进课堂

2019年11月07日 14:48 学科教学英语 董珊 点击:[]

 

 

 10月31日,学院举办了“任务型教学法: 让现实世界进课堂”的主题讲座,主讲人是Jose Morcillo Gomez博士,美国来自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讲座中,Jose博士首先教给了大家如何用西班牙语进行自我介绍,以此来引出“任务”的概念。而后,博士引导大家从个人学习外语的经历出发,探讨为什么大家学习了十几年外语之后仍然不能流利地交流。随后,博士介绍了任务型教学法主要理论,包括任务的定义、理论基础、实施步骤等内容。最后,Jose博士让大家小组合作,设计一个任务,在具体实践中了解任务的设计与实施。

 

 

       Jose博士本次讲座深入浅出,语言生动,使听众很好地了解了任务型教学法的理论,任务的定义与设计,如何将课本内容应用到任务中等等,对大家今后的教学很有启发意义。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92讲 | 国内外二语写作研究的回顾与展望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列学术讲座第91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