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我院庄雯同学荣获省技能大赛一等奖

2016年11月03日 15:41  点击:[]

 

 

10月22号,我院英语教学系(师范类)13级庄雯同学在“第四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以突出表现,勇夺初中英语组一等奖。

 

  图片2.jpg

    自7月收到参加系内初赛通知起,庄雯同学积极准备,不断练习,认真琢磨每个环节。赛前、赛中,指导教师于春华副教授全程参与、精心设计、反复修改、悉心指导,保证了该学生在比赛过程中,以良好心理素质,过硬的教学技能,全方位展示我院师范生的专业风采与精神面貌。

 

    本届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承办,于2016年6月正式启动,经过组织发动、学校初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决赛内容由说课、模拟上课、答辩三个部分组成。本次大赛的宗旨是:适应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对师资培养的需求,从实战角度强化学生从教基本技能的教学与训练,检验师范生培养质量,全面提升师范类学生的教学技能和实践应用能力,充分调动师范类学生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提高求职技能,提升就业竞争力,促进教师教育的发展。【英语教学系(师范类) 娄永强】

 

 

上一条:我院学子院在“外研社杯”阅读写作大赛复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外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之朋辈专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