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正文

学生天地

朝鲜语教学系举行2016级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

2016年12月05日 11:52  点击:[]

 

日前,朝鲜语教学系在金家岭校区举行新生入学教育专题讲座。教学系主任金春子、班主任庞伟、朝鲜语教学系历届在校生和毕业生优秀代表以及2016级朝鲜语教学系全体新生参加了讲座。

1.jpg

 

此次专题教育采用新老生互动交流的形式,以“珍惜大学生活,开拓新的境界”为主题,进一步帮助入校新生明确方向,树立目标,更好的融入自己的大学生活。

 

现就职于大韩航空的16届毕业生李信颖和三进实业贸易有限公司的15届毕业生宋承杰就专业知识在工作中的重要性做了讲解;2017年全国硕士推免被山东大学朝鲜语口译专业录取的13级毕业生李文红和金豪介绍了保研的条件和流程、和大家分享了韩语学习的方法和心得;韩国庆北大学13级交换生于方明介绍了自己丰富多彩的留学生活;2016韩亚杯全国大学生韩国语演讲赛山东赛区第三名获得者14级贾东辉、2016年山东省大学生韩文短剧大赛导演15级沈晓琳分享了宝贵的比赛经验;外语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林军浩以及14、15级优秀生代表王哲、姚凯清也就大学生活和学习和新生进行了讨论。最后,16级韩语二班班主任庞伟老师进行了总结发言。

 

2.jpg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在大学学习和生活等诸多方面都给予了新生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在场同学都听得津津有味,并不时发出阵阵掌声。本次入学专题教育激发了同学们对于大学的思考,提高了对于韩语的学习兴趣和专业了解,更使大家认识到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的重要性。同时,也为新生们今后的大学生活、学习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朝鲜语教学系 庞伟 姚凯清)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全国专业研究生授课技能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魏晓涵、王婧在第12届“思达杯”驻青高校英语演讲比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