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学生天地

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歌会

2014年06月23日 22:25  点击:[]

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歌会

9月24号,外语学院第一届研究生迎新歌会激情唱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旭出席歌会。此外,歌会还邀请了校研会主席团,音乐、机电等兄弟学院的研会干部及部分新生代表。

歌会由选手演唱与团队竞赛两个环节组成。随着一首优美的男女对唱,歌会正式拉开帷幕。选手们的深情演唱,嘉宾们的热情参与一步步渲染着歌会的气氛,让现场的氛围伴随着动人的歌声潮涨潮落,之后的团队竞赛环节更是将迎新歌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歌会以一首精彩的男生独唱圆满结束。歌会展现了外语学院研究生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加强了兄弟学院的沟通和交流,营造了温馨、和谐、进取的学院氛围。

文:江弘杨

上一条:外语学院举办三项主题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暨 下一条:外语学院举办第一届外语电影周

关闭